中交二航局中标太原漪汾桥改造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30

  4月25日,中交二航局中标太原漪汾桥改造工程,中标额1.6亿元,工期13个月。工程包括对现有主桥旧桥面进行改造,并更换吊索,以及在原桥的两侧新建加宽桥(双幅)。加宽桥单幅桥宽8.02米,长490.29米,采用钢结构箱型钢架拱桥。 

  漪汾桥位于太原市府西街向西延长线上,与汾河交汇,连接漪汾街,是太原市跨越汾河的一座大型桥梁,改造完成后对缓解现有桥梁的过河交通压力、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加强太原市东西联系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