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座500千伏变电站安全运行5000天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30

  4月28日零时,重庆500千伏陈家桥变电站实现安全运行5000天。

  陈家桥变电站是重庆地区第一个建成投运的500千伏变电站。它是“西电东送”的门户,也是重庆500千伏电网的枢纽站,变电总容量为150万千伏安。该站投运十多年来,运行人员认真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把安全作为不可动摇的硬指标,实行人性化管理、科技管理,强化劳动纪律,大力推行标准化作业,做好设备维护工作,实现了安全运行长周期。前不久,该站被重庆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