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新华公司为奥运专供水厂提供活性炭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06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新华公司是我国最大的煤质活性炭生产企业,公司拥有NSF美国自来水认证证书和国内涉水产品卫生许可证。近几年南方城市如上海、广州、杭州、昆明、深圳、大庆等开始广泛采用活性炭净化饮用水,在历次投标过程中,新华公司中标率达95%以上。

  从80年代开始北京自来水厂就开始应用新华公司活性炭深度净化饮用水,今年公司为北京奥运会专供水厂提供净水炭意义更加重大。从接到订单起,经过公司上下的顽强奋战,近日,新华公司为北京奥运会专供水厂生产的619吨再生炭和近300吨成品炭顺利发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