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集团唐山装备公司进入京沪高铁建设专用模板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07
  日前,中国北车集团唐山装备公司与中铁17局京沪高铁第一标段签订了总价值近250万元的高铁建设专用模板——双曲流线墩身模板合同,这标志该公司成功进入京沪高铁建设专用模板市场。

  京沪高铁建设用专用模板分为四大类:双曲流线墩身模板、箱梁模板、扶壁挡墙模板、吊篮模板。这种高铁建设专用模板不仅制造难度大,而且生产准入门槛高,对企业资质要求非常严格。目前,唐山装备公司与双曲流线墩身模板生产相关的场地建设、设备安装调试、工艺设计、人员调配等前期生产准备工作都在扫尾中,预计首件模板将于 5月中旬完成。

  据悉,京沪高铁是我国目前总投资最大的工程项目,工程需要用数量巨大的专用模板,未来几年中,我国还将开工建设多条高速铁路,高速铁路建设专用模板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