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节能与巴基斯坦公司签水泥生产线项目EP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09

  2008年5月7日,中材集团旗下中材节能发展有限公司与巴基斯坦LUCKY水泥公司签订了两个工厂五条水泥生产线的余热发电项目EP合同。中材节能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奇先生、总经理何新平先生、副总经理葛立武先生、总会计师水伟女士、项目经理李浩先生以及LUCKY水泥公司的电站主管Intisarul Haq Haqqi先生、技术主管M. Qutubuddin Baig先生等高级管理人员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此合同签订,是继4月份与拉法基菲律宾TERESA水泥公司签订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EP合同后,又一个EP合同。这也是中材节能发展有限公司在巴基斯坦的第二个水泥生产线余热发电项目合同,两个余热发电项目合同的签订使中材节能发展有限公司在巴基斯坦逐步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公司在东南亚的市场开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LUCKY水泥公司是巴基斯坦最大的水泥公司,LUCKY水泥公司也是巴基斯坦享有盛誉的上市公司,目前拥有7条水泥生产线,分布于巴基斯坦的北部和南部,其所属的水泥生产线均是由中国提供的技术和装备,因此对中国的技术和装备具有充足的信心。在对中国的余热发电技术服务商的考察过程中,中材节能凭借“量身定做”的技术方案、丰富的建设经验、良好的市场声誉、真诚的服务,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尤其是雄厚的技术实力给LUCKY水泥公司的高层管理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促使他们最终决定选择中材节能作为合作服务商。

  中材节能公司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余热利用技术服务商之一,与拉法基、海德堡、泰水泥等国际著名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巴方相信中材节能与LUCKY的强强合作,必将为两大公司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