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科院为奥运圣火登顶珠峰提供通信保障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8-05-09

  武汉邮科院系列光网络设备成功登陆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为奥运圣火顺利跨越珠峰和人类登山事业提供了可靠的通信保障服务。

  为了给奥运火炬珠峰传递活动提供有力的通信支撑,中国移动西藏分公司启动了拉萨至珠峰网络覆盖工程。作为西藏移动的友好合作伙伴,武汉邮科院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其中,不仅提供了大量自主品牌的烽火光纤以及系列光网络设备,而且在后期工程开通中更是严格要求,制定了周密的施工方案和应急保障措施,狠抓工程质量管理,确保了奥运圣火通信保障项目的进度和质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珠峰大本营的工程开通中,武汉邮科院工程人员克服了雪域高原地域环境艰苦,气候条件复杂多变,工程施工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以高昂的斗志日夜奋战在海拔5000米的工程一线,力争通过完善的网络和优质的服务为奥运圣火传递做出贡献。

  在西藏市场,武汉邮科院曾代表国产传输设备首次进入西藏,随后又与电信、移动等运营商建立了持久而稳固的合作关系,所提供的设备和优越的解决方案曾多次服务该区的本地网、城域网以及二级干线建设,并且经受住了恶劣环境的严峻挑战,其设备稳定的性能和良好的适应性深受用户的好评。在今后的网络建设中,武汉邮科院将继续关注网络、关注业务,进一步挖掘网络潜力,提供可盈利的整体解决方案,以便为西藏通信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