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股份与中纺院签署集中采购战略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09
  5月8日,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在京签署《高分子土工合成材料推广及集中采购战略框架协议》,标志着中国最大的交通建设企业和中国纺织业最大的综合性研发机构之间的合作迈出了新的步伐。

  中交股份是中国最大的港口设计及建设企业,中国领先的公路、桥梁设计及建设企业,中国最大、世界第三疏浚公司,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起重机制造商,中国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商和中国最大的国际设计公司。长期以来,中交股份积极推广新材料、新工艺、新工法的创新与使用,在科研成果与生产实践相结合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中纺院是国内纺织行业最大的综合性研究开发机构和实力较强的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近年来不断加强产业用纤维的科技攻关,所研制的建筑工程用纤维系列产品,可以明显改善和提高混凝土的综合性能。

  中交股份和中纺院在新型建筑材料的研发生产与应用中形成了业务链关系,具备良好的长期合作前景。此次双方就高分子土工合成材料推广及集中采购事宜签署《战略框架协议》,有利于科研成果更好地转化为生产力,更好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动产业升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