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与哈尔滨锅炉厂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2

  5月4日,新兴铸管股份公司与哈尔滨锅炉厂就2008年钢格板钢格板产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通过双方的坦诚交流,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共同签署了2008年度《电站锅炉平台钢格栅分包生产战略合作协议书》:确定2008年度的钢格板产品采购数量不少于10000吨,并对2008年度的供货价格以双方认可的价格进行了锁定,双方还确定在每年的12月份就下一年度钢格板产品的采购数量和协议价格进行洽谈,并以协议备忘录的形式进行确定。

  通过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定,对双方规避市场风险起到了积极的抗御作用,尤其有利于新兴铸管股份公司对原材料的有序组织,为经营效益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