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兴铸管产品欧洲销量已逾三万吨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3

  自2007年7月芜湖新兴铸管首次进入西班牙等欧洲市场后,凭借可靠的质量,合理的价格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得新兴铸管产品美誉度迅速提升,在欧洲市场外销量不断提高,截至目前,已累计销售T型、K型DN300~DN1400mm近10个铸管品种30700多吨。

  目前,新兴铸管大口径球铁管已成为欧洲市场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在欧洲市场深受用户的认可和青睐,产品订单一个接着一个,供不应求。产品质量的提升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新兴铸管创世界知名品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市场的销售前景非常乐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