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普天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建成并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3

  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积极贯彻国资委关于加强中央企业信息化工作的精神,制定《中国普天(2008-2010)信息化发展规划》,并积极按计划推进实施。近期已完成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一期建设,并投入使用。

  该系统在原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基础上实现了功能和安全性的飞跃,创新性地实现了系统管理的“三权分立”和分层管理,构建了完整的系统安全体系。该系统一期包含了门户、协同办公、信息发布、档案管理、知识库等模块。

  目前,中国普天正积极开展二期系统和银企直联资金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