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耐火公司赛隆分厂1.5万吨扩建项目梭式窑点火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3
  日前,中钢耐火公司赛隆分厂1.5万吨扩建项目第六座也是最后一座梭式窑成功点火,标志着赛隆分厂2.5万吨赛隆制品烧成能力已经形成。耐火公司副总经理、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薄钧,副指挥长张晓光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点火仪式。

  自2007年5月18日赛隆分厂1.5万吨扩建项目第一座梭式窑点火投产到现在第六座梭式窑的成功点火,历时近一年,在工程项目指挥部的领导下,在相关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设备安检分厂和工程公司等建设者克服了边施工边生产的不利条件,保证了6座梭式窑的施工建设顺利进行。

  据悉,此前,扩建项目的干燥系统和成型系统已相继建成投产,混砂系统正在制作安装阶段,预计6月初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