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紧急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3

  5月12日下午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公布后,国机集团迅即召开由有关部门参加的紧急会议,并启动应急预案,安排部署抗震救灾工作。徐建总裁在第一时间亲自打电话给集团在成都、重庆等地的所属企业,了解有关受灾情况,并向当地企业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安全生产办公室也迅速与西安、桂林等周边地区下属企业取得联系。徐建总裁要求所属企业要立即做好灾害的应急准备工作,确保职工生命安全,稳定职工情绪。集团总部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调动一切资源,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

  经了解,截止5月13日9时,国机集团在四川、重庆、陕西等省的所属企业无人员伤亡发生,仅成都工具研究所和中机建设在德阳所属企业有轻微财产损失,具体情况正在统计中。

  国机集团已按应急预案要求,建立值班制度,并将及时了解、掌握灾区所属企业有关情况,随时采取各种应对措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