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港中旅集团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3

  5月13日上午,中国港中旅集团召开董事会扩大会议,紧急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四川发生地震灾害后,港中旅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抓紧部署抗震救灾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支援灾区。一是迅速排查滞留在灾区的旅客情况,要求集团旅行社板块的各个专业公司和海内外机构网点对游客进行逐一核准,采取妥善措施,确保游客人身安全,切实做好撤离工作;按照国家旅游局“紧急通知”要求暂停组团,并取消所有入川旅游团队,向游客做好解释和后续服务工作。二是要求在川下属企业和单位按照当地政府的要求和部署,以抗震救灾为中心,开展好相关工作,保持联系畅通,及时反映当地情况。三是秉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在全集团内立即动员和组织开展捐款活动,支援灾区。四是要求各级企业抓好自身经营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不出现新的问题,减轻社会和政府的负担。五是强化值班制度,港中旅集团领导带班实行24小时值班,提高信息反映的敏感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