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捐助1100万用于抗震救灾

文章来源: 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4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强震,截至目前已造成重大损失,波及面广,灾情严重,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巨大威胁。此次突发性灾难伊始便牵动所有华侨城人的心,华侨城集团立即组织员工采取系列应急措施稳定人心,全力支持灾区。华侨城集团公司携旗下子集团康佳集团、华侨城地产、华侨城控股、香港华侨城等企业向地震灾区捐款1100万元;同时,华侨城内部员工的自发性捐款也在踊跃进行中。

  5月13日一早,华侨城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通过网络、电话、短信等多种方式表达集团对受灾地区员工的深切关心和衷心慰问,向仍然奋战在抗灾第一线的员工表示敬意。要求党组织率领骨干员工,特别是共产党员在灾难面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员工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确保抗震救灾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华侨城集团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并将文件转发到各子集团和重点项目,要求下属各企业尽快统计籍贯在受灾地区的员工家庭受灾情况,摸清情况,了解困难,组织慰问,帮助解决。目前,华侨城集团正组织康佳集团、华侨城地产等企业组队赴灾区慰问并参与抗震救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