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海油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  发布时间:2008-05-14
  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把抗震救灾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国务院国资委分别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党和政府、各中央企业紧急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投入抗震抢险救灾工作。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抢险抗灾的工作部署,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党组紧急启动总公司扶贫公益慈善活动应急程序,把积极参加抗震救灾摆上公司重要工作日程。地震发生后,傅成玉总经理迅速做出指示,要求总公司慈善公益事业委员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交救助方案。经研究,5月13日,中国海油通过民政部向四川灾区捐赠1000万元,支持四川地震灾区救助工作,同时,公司已开始发动全系统各所属单位干部员工捐款,通过各地方政府向灾区人民献上中国海油员工的一份爱心。

  作为中央企业,近年来中国海油以较快的发展速度和较高的发展质量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同时始终牢记国有企业肩负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在国内外重大灾害的救助中作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