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协调兵器装备集团组建救援车辆小组赴地震前线救灾

文章来源:国资委业绩考核局  发布时间:2008-05-14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抗震救灾的部署,迅速组建了由11人、4台车辆组成的抗震救援车辆小组,连夜赶往四川省德阳市绵竹县受灾一线,参加地方救灾抢险工作。

  5月13日16点17分,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接到国资委关于派遣吊车支援救灾的通知。集团公司党组高度重视,总经理、党组书记组织召开会议,紧急安排协调。17点30分,集团公司制定了车辆派遣方案,从所属望江、长江、青山等企业抽调精良的装备、熟练的操作人员组成救援抗震车辆小组,迅速集结,当晚19点30分就出发赶赴四川省德阳市绵竹县汉旺镇,并于5月14日凌晨5点11分到达救灾指挥部。救援车辆小组配备车辆4辆,其中8吨吊车1辆、16吨吊车1辆、50吨吊车1辆、指挥车1辆,救援人员11人。目前,救援车辆小组按照当地救灾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正全力开展现场救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