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旗下企业积极开展支援地震灾区捐款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4
  四川汶川县的地震灾情震动了神州大地,震撼了国投公司旗下各企业上下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国投公司旗下各企业立即行动,情系灾区群众,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纷纷组织员工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向灾区人民献一份爱心。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得知灾情后迅速做出反映,捐款50万元用于抗灾救援和灾区重建,此外公司员工的自发捐款正在积极进行中。

  国投甘肃小三峡发电有限公司于5月13日上午向中国红十字总会甘肃省红十字会捐助抗震救灾款50000元,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工作,向灾区人民送上深深的祝福和一份爱心。同时国投小三峡公司还在兰州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召开紧急安全保证会议,通报了汶川县震况以及甘肃陇南、陇中地区地震受灾情况,传达了国投集团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并结合实际要求小三峡公司全体员工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工作;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每一位共产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生产经营局面稳定和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目标胜利实现。

  国投宣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于5月13日上午紧急组织召开会议,传达、部署国投集团党组会议关于抗震救灾及安全生产、稳定等工作,同时正积极组织员工向灾区捐款。 

  国投邢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于5月14日上午开展支援汶川灾区干部职工个人捐款活动,公司领导踊跃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也纷纷慷慨解囊,截止到目前共捐款156000余元。

  截止5月14日9:00,国投海南水泥有限公司员工踊跃捐款已达一万四千余元。目前,捐款仍然在进行中。本次捐款,将通过海南省红十字会,捐献给灾区人民。同时,国投海南水泥公司还及时了解四川籍员工家里受灾情况,积极帮助度过暂时困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