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业集团在京干部职工向灾区踊跃捐款

文章来源:中国林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5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地区发生7.8级地震,消息经新闻媒体报道后,中国林业集团公司党委13日即向所属在京企业各级党组织发出了“献一份爱心,表一份真情”募捐活动倡议书。要求各级党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动员和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关注震区群众生活,积极投入到为震区人民群众献一份爱心活动上来,号召广大共产党员和职工群众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关心地震灾情,关心灾民疾苦,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倡议书发出后,中林集团在京企业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采取各种形式向广大共产党员和职工群众发出倡议,开展募捐活动。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捐款,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积极踊跃,许多出差在外的干部职工,通过不同方式让同事或家属代为捐款。截至5月14日,中林集团所属在京企业共有299名干部职工向地震灾区人民第一批捐款人民币66760元。

  目前中林集团所属在京企业和干部职工的募捐活动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