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科技集团积极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5

  四川省汶川发生大地震后,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高度重视抗震救灾工作。5月14日,钢研科技集团党委召开紧急会议研究救灾工作,随后召开了集团公司部署抗震救灾工作会议,并下发了集团公司党政联发的《关于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

  会上,钢研科技集团总经理干勇同志根据国资委抗震救灾工作精神做出部署。

  钢研科技集团要求,各单位要关注灾区情况,重视抗震救灾工作,要及时了解掌握在灾区的下属企业和相关人员情况。灾区的企业在做好自救的同时,要积极发挥中央企业的骨干作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按照当地政府的部署,协助做好相关抢险工作,尽全力减少损失。各单位要组织广大职工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科研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开展,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良的业绩,为促进企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北京奥运会成功召开做出贡献。

  钢研科技集团党委书记才让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围绕抗震救灾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宣传报道工作。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抗震救灾工作中做出表率。

  钢研科技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各下属单位,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40余人出席了会议,与会人员当场进行了捐款。目前,集团公司募捐工作已经全面展开。钢研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抒写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动人篇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