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五公司认真作好抗震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5
  自四川汶川发生强烈地震以来,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成员单位中核五公司党政工领导高度重视,认真作好抗震救灾工作。

  在地震当天下午15:30,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领导就责成相关部门对所有在建项目进行了详细摸排。直接与四川达州项目的负责同志进行了电话沟通。14日上午,公司组织召开抗震救灾工作专题会,要求对所有退休在地震灾区居住的所有职工逐个进行电话摸排,并作好安抚工作。详细了解有家属在地震灾区的职工人员和财物受损情况;对于在地震灾区出差、探亲的员工,由所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联系,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还要求各区域分公司注意作好协作单位的稳定工作,发现有家属在灾区的协作单位员工,要重点进行关照,督促协作单位作好帮困安抚工作。在排查工作中如果发现有安全隐患或者不稳定因素,将启动应急预案,进行应急处理。同时,公司将启动募捐活动,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

  目前,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还没有发现有职工家属在灾区受到人身伤害的事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