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四川营销公司坚守抗灾前沿 力保市场供应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5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波及大半个中国,成都震感强烈,并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损失。灾情发生后,中国食品和营销公司的领导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与西部震区分公司人员联络。集团总裁助理曲喆当晚便亲自电话指示营销公司陈刚总经理,确保职工生命安全和公司财产安全,并做好有关同事的思想稳定工作。在得知未出现伤情和损失后即要求当地员工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坚守岗位,听从当地政府的指挥确保灾后物资的充足供应。

  在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指挥下,西部大区销售和职能部门立即启动紧急预案,第一时间安排员工转移到安全地带,并及时了解人员、产品仓储、货物运输情况。目前为止,西区所有员工均安全健康,办公场所没有出现大的安全隐患,库存货物有滚落和轻微破损,没有仓库垮塌,在途产品基本安全。其他区域及仓库的消息正在进一步了解过程中。

  由于余震不断,西区所处办公大楼已被物管封闭。为确保工作正常进行,市场供应及时保证,西区人力资源、销售运作部、营运部员工在公司附近半露天的场所克服一切困难镇定应对,坚持办公,及时处理各项工作,以保证西区灾后的市场供应。同时营销公司北京总部也即刻成立地震应急工作小组,下设震区联络员,实施早、中、晚汇报制度,为灾区员工的生活和工作提供各项支持和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