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实久董事长田野一行赴郫县慰问受灾职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5

  5月14日上午8点30分,中冶实久董事长田野、总经理蔡仲斌、副总经理丁晓波、副总经济师易图吉、副总会计师吴国洪一同前往郫县、都江堰看望慰问公司受灾的职工、退休老干部及其家属。

  14日凌晨3点,田野董事长连夜从重庆赶回成都,早上8点,主持召开公司抗震救灾工作会。9点30分左右,田野董事长一行赶到郫县钢构公司,看望慰问公司300多名从都江堰转移到钢构公司厂房内的受灾职工、退休老干部及其家属。公司已为受灾职工、退休老干部及其家属准备好了充足的棉被、食物和水等物资。田野董事长向他们介绍了党中央、国务院、中冶集团、集团兄弟单位对我们的关心;公司已经成立受灾人员安置领导小组,由公司总经理助理、成都钢构公司经理龚天明任组长,他希望受灾职工、退休老干部及其家属相信组织有能力安排好震后的吃住行工作。同时,他要求受灾职工、退休老干部及其家属服从公司统一安排,能够投亲靠友的,公司尽力为其联系亲戚、儿女,作好震后一段时间内的准备;要求受灾职工、退休老干部及其家属成立临时党支部,相互帮助,相互指出,战胜困难;要求受灾职工、退休老干部及其家属外出请假,不允许私自回都江堰危房内取任何东西。他要求钢构公司保证受灾职工、退休老干部及其家属一日三餐,有热水喝,不受风寒,并组织受灾职工、退休老干部及其家属到公共浴室洗澡;要求钢构公司为受灾职工、退休老干部及其家属在厂房内安装电视,为其提供了解党中央、国务院对受灾的指示和关心。

  随后,田野董事长一行赶到都江堰,看望慰问了18名坚守岗位、护楼守院的领导和同志,让他们注意安全,保护好公有和私有的财产,尽最大努力给周边的灾民于帮助。同时要求公司在都江堰目前只出不进的情况下,保证坚守岗位的同志们的干粮、蔬菜和水等物资供给。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