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运输卫星设备保灾区通信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5

  为了尽快恢复通信,中国移动启动了采用卫星方式提供基站覆盖的应急通信方案。目前已紧急调集48套卫星设备,20套油机,20套小型基站。第一批7套卫星设备、20套油机和20套小型基站设备已于5月15日凌晨0:50分抵达成都。

  目前,尚有四川阿坝地区的汶川和绵阳的平武2个县不能正常通信。中国移动从外省调集的190台油机以及8辆应急通信车已经到达四川。应急通信车已开通7辆,包括都江堰4辆(后有1辆转往广元),绵阳、德阳、彭州各1辆。今天又从外省新增调2辆应急通信车,预计今晚将总共有15辆应急车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