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成钢冶炼系统部分恢复生产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5

  至5月14日16时,已恢复生产的攀成钢2号、3号、4号高炉累计产铁20吨,1号、2号转炉累计产钢260吨。目前,(集团)公司各受灾企业正在立足自救,积极做好生产恢复工作。

  攀成钢最先恢复生产的是4号高炉,于13日18时54分复风,2号高炉于14日10时15分复风,3号高炉于14时40分复风,1号转炉于14日9时20分开始炼钢,2号转炉于14日11时55分开始炼钢。此前,攀成钢组织厂区受损情况检查队分成3组,对新老厂区内民用设施和工业建筑受损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对要害部位和危险源点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召开专门会议,对高炉、转炉复产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研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安排和部署。目前,攀成钢下属各单位还在抓紧时间对各自区域进行检查,以尽快恢复生产。

  受灾严重的攀长钢从5月14日起,已把救灾工作重点转向恢复生活秩序、做好生产准备。目前,该公司正着重抓好6个方面的工作:做好人员的妥善安置和医疗救险工作;做好危房的排查和勘察工作;积极做好动力能源的检查、巡查、抢修工作;合理组织救灾物资的发送和保卫工作;做好后勤及生活区的保护工作;做好对外及时发布各项通知和灾后生活常识的宣传工作,并加强舆论导向,以进一步稳定职工情绪。

  眉山冷弯型钢公司在13日对厂内天车、轨道、通风口等设备、设施进行集中排查的基础上,14日再次组织了排查,以确保恢复生产后万无一失。金山耐材公司也正积极做好陆续恢复生产的各项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