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集团)公司领导看望慰问受灾职工群众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5

图一:攀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樊政炜在攀长钢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图二:攀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自甦在攀成钢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灾情牵动人心,受灾单位干部职工的安危和灾后重建工作更牵动着攀钢干部职工的心。5月13日、14日,(集团)公司领导樊政炜、余自甦、刘新会、陈勇分别前往攀长钢、攀成钢慰问,强调要确保伤病员得到有效救治,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做好灾后重建准备。

  5月13日11时45分,攀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樊政炜冒雨来到攀长钢总医院,看望慰问受灾职工,并向连续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樊政炜紧紧握着医护人员的手说,你们发扬了救死扶伤的大无畏精神,你们的勤劳和付出,值得所有攀钢人学习。在详细了解医院的受灾情况、伤员收治及救治、生活安置等相关事宜后,樊政炜指出,灾情发生后,广大医护人员采取了及时有效的措施,启动了应急预案,确保了在医治过程中无一例安全事故发生。面对超负荷的工作量和不利的工作条件,医院要科学调配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卫生、防疫、伙食供应等工作,杜绝交叉感染以及其他疾病的发生。救灾、救治工作还将持续一段时期,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樊政炜强调,在抗震救灾过程中,医院必须创造一切有利条件,确保伤病员得到有效医治,决不能出现群众冻死、饿死或得不到及时有效治疗的情况。

  5月14日,攀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自甦,副总经理陈勇来到攀长钢生产三区,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并走进电渣车间休息室实地察看。在看到留厂驻守的职工后,余自甦、陈勇走上前亲切询问职工的住、食情况。当听到职工反映缺水和食物时,余自甦说,攀长钢的受灾情况已受到(集团)公司的高度关注,(集团)公司正在统一调配食品等物资,目前各种物资已陆续送达,请大家放心。余自甦希望驻守职工继续坚守岗位,做好有关工作。

  受董事长、党委书记樊政炜的委托,5月14日,攀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新会代表(集团)公司党政工,代表攀钢全体职工,到攀成钢和攀长钢进行慰问。上午,刘新会在攀成钢青白江医院,看望慰问了日夜奋战的全体医护人员和正在帐篷中输液的受伤病员及忙碌的青年志愿者,叮嘱伤员好好养病,保重身体,同时要求医护人员要全力以赴救治受伤人员,承担起社会责任,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下午,刘新会带着食品等救援物资来到攀长钢,在医院急救中心、外科等处了解了医院救治以及药品、医疗设施的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伤病员,要求医院要把秩序和卫生作为重点,做好疫情的监控。

  5月14日凌晨2时40分,陈勇连夜赶到攀长钢抗震救灾指挥部召开了攀长钢领导班子碰头会,要求攀长钢将工作重点从应急抗灾转向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攀长钢干部职工要同心同力打好重建家园、恢复生产的攻坚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