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人真情为灾区捐款逾5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6
  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的7.8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葛洲坝在川的施工项目部也有一定损失。灾情牵动着全体葛洲坝人的心。继5月14日葛洲坝集团公司向四川省人民政府捐赠赈灾款300万元后,15日下午葛洲坝集团公司再次举行捐款仪式,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据统计,目前集团公司单位捐款和集团公司领导、中层干部个人捐款总额近520万元。

  据统计,15日,葛洲坝集团所属41个单位、项目部单位捐款,及集团公司、集团股份公司领导,直属机关、子分公司、事业管理单位负责人个人捐款,总计约220万元。

  15日下午的捐款仪式上,葛洲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长生宣读了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活动的通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继学作重要讲话。

  杨继学说,灾害无情人有情。发生在四川的重大地震灾害,引起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全国、全世界人民的关注和支援。葛洲坝集团公司继14日向灾区捐赠300万元后,再次进行捐款,充分表达了中央企业对党的忠诚,证明了葛洲坝人在关键时期是可以接受考验的。杨继学要求,各单位和项目部要采取一切措施,尽快和还没有联系上的在川项目部、外协队取得联系,迅速开展自救,将灾害损失降到最小;各单位,特别是在川的单位和项目部要高度警惕,排查隐患,及时将人员、设备转移到安全地带,防止损失进一步扩大;在川单位要加强当地政府的联系,积极组织人员、设备参与救灾,勇敢承担起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

  目前,葛洲坝集团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活动正在继续进行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