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信威公司向灾区捐价值四百万通信设备

文章来源: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  发布时间:2008-05-16
  5月14日,大唐电信集团信威公司向四川省受灾地区捐赠价值约400万元人民币的无线接入通信设备,全力为灾区人民抗震减灾贡献一份力量。

  信威公司在灾情发生后积极配合中国网通四川分公司全力做好通信保障工作,派出网络维护工程师进行现场保障,使信威公司自主开发的无线接入基站系统及终端始终保持畅通,为四川当地的150万用户提供通畅的语音通信服务。同时,立即抽调精兵强将于12日23时,驾驶装备有自主研发的无线宽带设备的应急通讯车赶赴灾区现场,协助中国地震局进行抗震救灾工作,此辆应急通讯车可以为数以千计的地震信息采集传感器提供数据传输,为数百救灾人员提供语音调度通信和视频图像传输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