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嘉陵公司捐赠128万元支援抗震救灾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6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特大地震灾害,成都、重庆等地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地震发生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嘉陵公司在第一时间成立了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并启动了重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对生产场地、办公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人员进行了紧急疏散。同时,公司立即组织相关部门的专业人员对重点场所、设备设施进行了检查监控,并积极与重庆市安监局、气象局和地震局取得联系。目前,集团公司员工、家属未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地震发生后,灾区同胞的情况紧紧牵动着嘉陵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心。嘉陵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宗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是集团向灾区捐款捐物共计128万元,支援受灾地区;二是正在积极组织发动广大干部职工向灾区捐献爱心,并尽快将捐款和物资及时送达;三是派出6辆运输车辆,积极参与向地震灾区运输赈灾物资;四是在第一时间向灾区各成员企业、供应商、经销商进行慰问,组织大家努力克服地震造成的影响,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