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为灾区捐款已突破1000万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6

  四川汶川县发生的7.8级强烈地震牵动着华电集团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心。华电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全面落实国务院国资委的工作要求,迅速安排部署抗震救灾有关工作,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万众一心、和衷共济的中华民族精神,以各种形式向公司系统受灾企业、受灾害影响的职工和灾区人民群众伸援手、献爱心、送温暖,为抗震救灾做出应有贡献。
目前,华电集团已通过四川省慈善总会等方式共向灾区捐款700万元人民币,用于援助灾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华电集团的广大干部员工正积极响应当地号召,自发向灾区人民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重建。 根据华电集团工委最新统计,截至5月16日上午10点40分,华电集团公司系统各单位累计捐款达313万元,至此华电集团向灾区捐款已突破1000万,且捐款数目还在不断增加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