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女工爱心速递为受灾妇女送去急需卫生用品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6

  5月15日上午,中国二重集团公司经与绵竹市人民医院联系,了解到受灾妇女急需女性卫生用品和消毒湿纸巾后,马上安排布置捐赠工作,发动各单位女工组织开展为灾区妇女捐赠卫生用品活动。

  灾区姐妹们的困难牵动着二重女职工的心,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不到2个小时,价值近三万元的捐赠物资就迅速汇集起来。在中国二重工会办公楼前,女工干部们和工会机关人员全力装箱、装车,只盼着能早一点将救灾物资送到灾区医院,为受灾姐妹们解急救难。

  中午2:30,由中国二重集团公司工会女工委主任带队,满载着卫生用品的汽车向灾区出发了。一路风驰电掣,半个小时就赶到绵竹市人民医院,将88箱卫生巾和消毒湿纸巾、20箱食品,连同二重女工的爱心一起送到受灾姐妹的手中。

  绵竹市人民医院团委书记李刚代表医院接受了捐赠,他感激地说:“目前最缺的就是女性卫生用品和消毒湿纸巾,急需程度超过了食品和水。二重真是雪中送炭,医院感谢你们,灾区人民感谢你们!”

  从绵竹返回后,工作人员又分别为德阳市人民医院、市医院旌南分院、市二医院送去了18箱卫生用品,受到了各医院的欢迎,他们都表示:这些卫生用品是许多爱心组织和人士没有考虑到的,二重女工为受灾妇女做了件好事、实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