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江苏北方湖光光电公司连夜生产生命探测仪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6

  四川汶川地区发生的强烈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灾难就是命令。

  5月14日中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江苏北方湖光光电有限公司接海军陆战队首长指示,急调穿墙雷达到地震灾区执行救援任务。工厂立即派出集团公司科技带头人裴可琦等2名同志携带现有的2台产品火速赶往地震灾区,随同海军救火部队执行抗震救灾任务。

  5月14日深夜,工厂领导又接到新的指示,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供尽可能多的产品投入救灾一线,十万火急!

  由于穿墙雷达产品目前尚处于工程研制阶段,目前拥有的生产条件和库存配套件非常有限,但为了救援灾区人民生命,工厂技术人员群策群力,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付出了最大努力。最终于5月15日凌晨5点多又完成了3台产品的装配、调试。在连夜奋战七个小时后,又立即赶乘早晨8:15的无锡—成都的班机,赶赴灾区,为救灾工作赢得了宝贵时间,圆满完成了海军首长交给的光荣而艰苦的任务。

  目前,湖光公司共有5台穿墙雷达、4名员工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将为抢救灾区人民的生命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