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实久积极投入社会救灾救助近100名受伤群众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6

  众志成城,百折不挠,在全社会的关爱下,在集团和各兄弟单位的支持下,中冶实久的员工及家属得到有效的救助,与此同时该公司也正积极参与到各种社会救助中。 

  中冶实久在都江堰、郫县、青白江、市中心等都有大面积的受灾,经济损失已经高达三千多万元,但该公司没有忘记作为一个国有大型企业的社会责任,在组织抗灾自救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救助,在灾情发生后的两小时里,该公司疗养院医生用尽抢出的所有药品救助近100名当地受伤群众;留守都江堰的党团护卫小组,尽全力为受灾群众提供饮用水等物资。目前,该公司已经全面部署新的社会救助计划,将成都地区唯一一台挖掘机(其余设备全在攀枝花和外地施工)开赴都江堰,由救灾中心统一调度;十九冶职工医院积极配合攀枝花市政府救灾工作,抽调精干医护人参与到救灾医疗队伍中;全国各地的分公司、项目部正积极组织员工为灾区捐款;郫县钢构厂等工业厂房已经全部停产,配合省政府的受灾人员安置工作;机关青年已经到市血液中心备案,随时为灾区提供鲜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