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为灾区紧急援助10万副医用手套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6

  5月14日上午10点半,中国化工集团桂林乳胶厂大门前,员工们正踊跃为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款,该厂一辆满载的厢式大货车整装待发,车上装着他们支援汶川地震灾区的10万副医用手套。

  地震发生后,桂林乳胶厂领导班子召开紧急碰头会,作出了“发动全厂职工向灾区捐助,企业向灾区捐助医用手套10万副,并紧急装车运往四川”的决定,并承诺如果是灾区需要医疗手套,可一路绿灯,特事特办,在产品不足情况下要先保证灾区的供货。

  在桂林乳胶厂大门前,“桂林高邦员工心系汶川灾区爱心捐助”的横幅异常醒目,横幅下的高邦爱心捐赠箱前站满了高邦员工,正在上班的员工来了,下班的员工来了,在厂饭堂做工的师傅、阿姨来了,就连到厂里联系业务的客户也来了,大家排成长队纷纷将自己的爱心投入箱内,向灾区人民表达自己微薄的心意。此时此刻大家只有一个心愿:帮助受灾群众尽快脱离苦海,重建美好家园。至截稿时为此,已收到捐款人民币27759.1元。而厂内车间,员工们正响应厂里的号召,开足马力,努力生产,准备随时为支援地震灾区提供物资。11时,厂长、党委书记陶然一声令下,满载着桂林高邦捐助的救援物资,带着高邦员工爱心的大货车驶出了厂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