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攻破平武灾区对外光缆通信联系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6

  北京时间2008年5月16日18:20,中国电信继实现震中汶川通信对外信息联系后,攻坚破难,连克连胜,又打通绵阳平武灾区的光缆通信。“512汶川地震”以来,中国电信在确保全省应急通信指挥调度的基础上,克服重重艰难险阻,加快恢复灾损设施,有力保障了党政军指挥抢险救灾和广大民众传递亲情的需要。

  中国电信抗震救灾保通信的成果不断扩大,四川绝大多数县级城市通信设施已经抢通。目前中国电信正加快进度推进茂县、黑水2个县的抢修(县内固定电话和小灵通已通)。中国电信表示,抢通平武光缆通道,不仅可以为指挥抗震救灾和人民群众信息沟通提供有效服务,还能够为其他运营商恢复通信提供电路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