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第一时间部署抢险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6

  5月12日汶川地震发生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金克宁同志在第一时间,立即做出紧急指示:要求集团公司应急管理办公室迅速了解灾区的情况,特别是集团公司所属企业和相关企业在灾区的施工现场各方面情况和震区和波及区工程现场项目人员、财产损失情况。要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应急管理指挥系统与灾区相关各单位应急管理部门保持实时联络,及时处置抢险救灾相关问题。相关企业防灾减灾工作的首要任务是要确保人员的生命安全,各级领导要在一线亲自指挥抢险救灾工作。相关企业要保持组织管理系统的完整有序,在余震稳定后,尽快恢复生产。

  汶川地震应急管理行动中,中国化学工程集团针对地处成都灾区的七化建和成达公司通讯联络不畅,不能及时了解灾区企业较为完整的灾情情况,立即派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余津勃于5月13日早,绕道赶赴成都,亲临一线指挥抢险救灾工作。目前,两家所属企业总体情况比较好,未有人员伤亡,未有建筑物倒塌,两个企业的领导班子应急反应迅速,组织得力,干部职工家属情绪稳定,工程项目正常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