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昊华西南公司以多种形式支援灾区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6
  5月15日下午,昊华西南公司在公司文体中心露天球场举行了“情系汶川、鹤鸣大义”抗震救灾募捐活动仪式,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奉献爱心。

  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地区发生7.8级强烈地震后,牵动着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心。公司在加强安全生产的同时,积极通过各种形式支援灾区。5月13日,公司紧急抽调4辆大货车,赶赴北川灾区,参加抗震救灾工作。当天,公司还组织了14名基层民兵加入自贡市抗震救灾民兵应急抢险队,并于15日凌晨奔赴北川地区参加抢险。同时,公司于14日发出通知和倡议书,在职工中开展抗震救灾募捐活动。通知发出后,各基层单位党政工团组织积极响应,领导干部、党、团员带头捐款,员工包括许多退休职工和外用工也踊跃捐款。14日,公司经多方协调,努力筹措了灾区急需的药品、纯净水和食品,不顾灾区仍有严重余震的情况,连夜将救灾物品送往灾区。目前,公司正在计划加紧生产灾区急需的消毒剂600吨,将用于灾区病情防疫。

  连日来,中国化工公司员工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以搞好公司生产经营的实际行动来支持灾区人民的抗震救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