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通全力以赴战天灾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6

  四川汶川地震灾害中,铁通受灾严重的四川、陕西两个省分公司共有52个局所通信服务中断,其中四川铁通受损最为严重,有35个局点因受灾通信服务中断。

  铁通都江堰中心机房位于广电大厦6层,由于楼房损毁,无法实施抢修。14日,亲临前线的公司董事长赵吉斌紧急召开现场会议,决定在大厦附近相对安全的空地搭建临时机房。搭建机房过程中,工作人员冒着楼房随时倒塌的危险进入既有机房,将原光电缆割接到新的设备上。14日22:00,都江堰临时中心机房搭建完毕,通信设备、线路经过紧张的安装调试顺利开通,下挂的4个模块局也陆续恢复。

  截至日前,中国铁通的一、二级干线通信网络全面恢复正常运行;本地网端局以上的局所全面恢复正常运行,四川管内尚有4个模块局尚未恢复,原因是用户已经撤离;此次灾害,中国铁通没有发生任何因通信影响铁路运输的事件,并满足了铁路抢险的通信需求 。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