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救援四川绵竹汉旺中心小学目击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6

  5月14日8时,由西南油气田公司川中矿区服务事业部消防队、重庆净化总厂消防队、成都管道抢险维修中心组成的中国石油抗震救援队,带着百万石油人的深情嘱托,奉命从成都出发,风雨兼程。13时许,抵达四川省政府指定的救援地——绵竹市汉旺镇。

  汉旺镇是“5.12”特大地震的重灾区。全镇4万余人,已没有完整的楼房,学校坍塌。现场抗震救灾指挥部希望中国石油救援队独立承担汉旺中心小学的救援任务。

  群众是中油人的兄弟姐妹,灾情就是30名救援队员的命令。他们把满腔悲情,化作冲锋陷阵的行动。阵阵强烈的余震,使操场上的篮球架摇摇晃晃,却没有动摇队员奋力救援的意志。

  突如其来的特大地震灾难,牵动着中华儿女的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