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抗震救灾捐款已累计超过3400万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7
  继5月15日,中交集团为抗震救灾捐款2600万元之后,中交集团所属各单位和员工向灾区捐款活动仍在紧张进行中,截至16日10:15,集团所属各单位又募集赈灾捐款8457441.7元人民币,其中京外企业职工捐款5339536.9元,京内企业职工捐款2517904.8元。参加捐款人数达61450人。目前,捐款数目还在不断增加。除此之外,集团所属各单位还纷纷发挥自身优势,向灾区支援目前救助急需的人员和各种机械设备。

  中交三公局桥都江堰岷江四桥项目部和成都青龙场桥项目部30多人,第一时间带着吊车、千斤顶和发电机等抢救设备,进入四川都江堰聚源中学,参与抢救被埋的学生,成功救出被埋的学生1名;成都北新绕城立交项目部投入40多人,19台救援设备积极抢修灾区垮塌桥梁,以确保救援人员顺利前往灾区。

  中交一航局太中银铁路第五项目部立即向管段内川、甘农民工300余人伸出援手,紧急筹集资金200余万发放到他们手中,帮助他们回乡重建家园。

  中交二航局鄂东大桥B标项目部5月13日晚8时紧急抽调出12位年富力强、具有丰富桥梁和公路施工经验的技术骨干和工人组成的抢险救灾突击队,赴四川抢修因地震受损的公路和桥梁。

  中交公规院迅速派出全国设计大师、副总经理孟凡超作为交通部专家已赶往灾区进行技术援助;抗震专家杨福成已率3人赶往灾区,为灾后重建和抗震标准的制定收集地质资料。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