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集团全力保障急救药品调运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7

  5月13日21点30分,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国药控股上海分公司接到上海长征医院电话,急需100袋乳酸左氧氟沙星注射液和10盒盐酸氯胺酮注射液等药品,用于装备赴四川抗震救灾医疗急救队。上海分公司立即启动急救药品供应流程,快速在CMS系统中查询药品信息,同时与国药物流仓储、运输部门联络发运事宜。22点急救药品值班人员开出了全部所需药品。由于盐酸氯胺酮注射液属麻醉类特殊管制药品,必需由仓库专人发药。国药物流仓储部领导紧急通知麻药库的两位专管员,火速赶到公司办理发货。23点30分,载着关系灾区人民安危的药品车辆出发,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药品送达了长征医院。

  截至5月15日,国药控股公司调拨国家医药储备药品用于抗震救灾金额达116万元。

  千钧的重托  神圣的使命

  为保证运送灾区的医疗器械万无一失地在第一时间投入使用,由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下属国药器械公司的六名员工及产品生产厂家的四名员工组成的技术支持队,5月15日上午由北京飞赴四川灾区,进行救灾医疗设备的安装调试等工作。他们中间,有新婚不久、父亲还在住院的丁剑,有已经与公司解除劳动合同但听到公司召唤没有任何条件就冲上去的王大勇……。他们承载着国药人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殷切牵挂,他们担负着千钧的重托,履行着神圣的使命。我们敬佩他们的勇敢与无私奉献!我们为他们深深祝福!我们期待着他们胜利归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