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签超临界发电机组项目 我发电设备打入俄市场

文章来源:哈尔滨电站设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2
  5月23日,哈电集团三大动力厂正式签定了俄罗斯特罗依茨克三大主机供货合同,合同总价约14.5亿元人民币。特罗依茨克2台660兆瓦超临界项目是俄罗斯统一电力系统公司旗下发电二公司投资建设的电站。该项目供货合同的签定,标志着我国发电设备首次打入俄罗斯市场,为公司今后开发俄罗斯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一直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关注,在公司的统一组织、有序协调下,三大动力厂和天狼星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从2007年4月针对该项目进行了初步技术交流,并联合东北设计院、黑龙江火电三公司等单位,组建联合体共同参与项目投标。2008年2月29日俄方招标委员会宣布中方联合体中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