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华电昆明发电有限公司关停两台10万千瓦机组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2

  2008年5月31日下午5点30分,华电云南公司2台10万千瓦小火电机组比计划提前两年多解列关停。

  昆明发电厂是国家第一个五年计划重点建设项目,始建于1956年8月。关停昆明电厂2台10万千瓦小火电机组,是华电云南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的号召,实现云南省政府确定的节能减排目标的重要举措。关停机组后,每年将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7145吨,减少烟尘排放量366吨,对于减轻昆明地区环境污染,实施“蓝天工程”,为昆明市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宜居城市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