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为奥运场馆应急发电供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2

  5月以来,根据奥组委能源部部署,北京石油分公司全面启动对奥运场馆应急发电机油品供应工作。截至5月30日,北京石油分公司长辛店油库已先后发运3.5万升油品,送达各奥运场馆。

  作为奥运赞助商之一的中国石化,承担奥运会期间所有场馆应急发电机用油供应任务,北京石油分公司负责北京赛区奥运会竞赛、非竞赛场馆、媒体中心、奥运村等36处应急发电机97座外置油罐油品配送工作。

  北京石油对为奥运场馆配送的油品实行了专罐储存、专管发货、专车配送,并对发货、运输、卸油实行全过程监督,选择技术过硬、政治合格的人员承担配送、抢维修和押运等工作。因现场作业条件的限制,从油罐车到油罐要铺设30米临时软管,中间接头多,为防止渗漏污染场馆环境,工作人员在所有接口处配备处理设备,确保不造成污染,得到了奥组委领导、场馆负责人、市消防局的高度赞扬。奥运赛时所有发电机外置油罐油品配送任务,计划于6月底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