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高强度汽车板为国产轿车“减负”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2

  武钢成功开发高强度汽车板受到市场青睐,5月以来,武钢高强度汽车板产品实现批量生产并全面应用到神龙、奇瑞、东风等高端轿车上。

  据介绍,与普通汽车板相比,高强度汽车板在整车制造中可以节约钢材10%左右,能有效减轻汽车自重和行驶油耗,推动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发展。

  武钢以节能降耗、推进资源的可持续和高效利用为先导,充分利用和发挥先进工艺技术装备优势,加大新一代钢铁材料的研究开发力度。通过研究院、生产技术部和冷轧厂的共同努力,开发生产了市场广泛需求的高强度汽车板等新型冷轧汽车用钢,为国产汽车节约钢材资源创造了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