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签署我国与喀麦隆最大合作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3

  日前,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CMEC)在喀麦隆首都雅温得与喀麦隆政府签署了“喀麦隆体育设施发展项目”总承包合同。

  项目总金额超过2.4亿欧元,是至今为止我国与喀麦隆之间最大的合作项目,受到了喀麦隆政府的高度重视。项目将在喀麦隆四个城市(雅温得、杜阿拉、林贝和巴扶桑兴)建四座体育场,用于喀麦隆申办2012年非洲杯赛事,同时也将为该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和设施。

  同时,此项目作为CMEC在喀麦隆市场的第一个工程项目,将对该公司进一步开拓喀麦隆市场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