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承建马来西亚沐胶输变电项目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5

  由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马来西亚沙捞越州总计约86公里的沐胶132/275千伏输电线路工程,在经过项目部全体建设者近二十个月的艰苦奋战后, 于6月2日胜利竣工,较计划工期提前3天。沐胶输变电项目的顺利完成为中国水电集团在马来西亚电力工程市场树立了诚信履约的良好企业形象。

  马来西亚沐胶输变电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合同产值折合人民币约17180万元。合同总工期20个月,应于2008年6月4日完工。工程包括设计、测量、线路设备材料采购加工、线路通道和临时施工道路建设、基础工程、塔架组立、导线架设及通讯等配套的附属设施等全过程。

  在施工中,项目部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亚热带气候高温多雨、沼泽丛林沟壑纵横等恶劣的施工环境,并通过深化科学管理、精心设计、精心组织、精心施工,使项目各节点均根据合同要求按期完成。项目部始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 坚持以人为本,实现了安全生产 “零事故”的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