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邢机承制的巴西焦炉设备顺利通过A检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6
  日前,由中钢邢机承制的两座40孔出口巴西焦炉设备,顺利通过用户A检,节日期间装车运抵天津港口。

  2006年中钢邢机曾向巴西出口过一座焦炉设备,在使用性能上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肯定和赞誉,2007年该用户又签订了目前这两座焦炉,为避免因海上长期运输而造成设备出现生锈现象,中钢邢机对设备用漆做了特殊要求。涂漆质量是此次A检重点项目之一。

  此两座焦炉用漆与以往设备有很大不同,喷涂工艺复杂,操作程序严格。为确保此项目用漆质量,公司邀请油漆厂家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对操作人员进行指导,对检查人员进行培训。喷涂时,操作员工认真仔细、严格按工艺流程喷涂,在实际操作中还不断总结经验,相互学习,从而保证了一次喷涂成功,避免了返工。此次A检,巴西用户不仅对焦炉制造质量十分满意,而且对设备涂漆质量也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