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离心复合辊在中钢邢机首浇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1
  近日,中钢邢机成功浇注了一支辊身长9.054米,浇注重量达63.1吨的离心复合工作辊。这是国内目前由中钢邢机独家生产的辊身最长、浇注重量最大的特大型轧辊。

  生产特大型离心复合辊在中钢邢机历史上还是首次,对中钢邢机的设备、工装工具、协调组织能力和技术水平都是一次前所未有的考验。生产过程中,中钢邢机技术人员对重力倍数、铁水包的承载能力等各种数据进行了详细测算,反复研究可行性方案,同时制订了完备的生产预案和应急措施。现场操作人员进行了多次空包模拟预演,最终确保了一次浇注成功。中钢邢机技术人员正在总结经验,不断完善生产工艺,向生产更大轧辊努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