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承建的向家坝导流底孔工程混凝土开浇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3
  6月上旬,葛洲坝承建的向家坝水电站左岸一期主体左非3号、4号坝段甲块和左非1号坝段延长段导流底孔混凝土开始浇筑,标志着左岸一期主体及导流工程混凝土浇筑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导流底孔是向家坝工程今年12月中旬主河床截流的重要卡关项目。向家坝工程左非5至1号坝段及冲砂孔坝段依次布置着6个导流底孔,每个底孔各有甲乙丙3个坝块,坝块最大长度220.45米,宽10米,高14米,一期挡水高程约280米。

  根据总进度安排,3号导流底孔坝段2008年9月上旬完成渐变段、平直段的封顶施工,其余导流底孔坝段甲块9月底至10月底陆续完成封顶施工,5号导流底孔坝段延长段今年8月封顶,其它各坝块导流底孔封顶施工要在截流进水前达到设计要求。

  为确保左岸一期主体及导流工程如期优质完成,葛洲坝人未雨绸缪,年初就发起了“决战混凝土,全力保截流”的总动员。目前,该部位的备仓、浇筑施工衔接有序,日产方量不断刷新,各阶段形象进度正朝着总目标大步迈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