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曹妃甸产业基地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3

  2008年6月10日下午,中国中材集团公司中材曹妃甸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唐山市举行。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曹妃甸工业区党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薛渤珣和中材集团党委书记于世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投资协议书。唐山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陈惠中和中材集团副总经理周育先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供地协议书。

  签约仪式前,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赵勇与集团总经理、中材股份董事长谭仲明进行了友好会谈。赵勇在说,我们为中材集团在唐山发展创造最好的环境,瞄准世界一流,把中材曹妃甸产业基地打造成技术最先进、规模最大、机制最活、效益最好的项目,打造成整个建材行业的一个样板。谭仲明表示,中材集团一定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落实好曹妃甸产业基地项目,在曹妃甸工业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加快基地建设步伐,尽早实现预期目标。
 
  曹妃甸工业区是国家“十一五”计划经济发展的重大项目,是国家首批发展循环经济试点的产业园区和国家科学发展示范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